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公益临夏”平台正式上线

 2019/04/12/ 16:39 来源:民族日报

“公益临夏”平台正式上线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近日,记者从团州委了解到,经过与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对接,我州共青团精准扶贫共享消费平台“公益临夏”正式上线。 

  据了解,“公益临夏”是以“互联网+公益”模式,开发打造的一个“造血式”扶贫共享消费平台,为贫困地区特色产品的销售开辟快捷通道。爱心人士或单位可以通过下载“公益中国”APP平台注册为“公益临夏”益客,购买我州贫困户自产自销的农特产品参与消费扶贫,帮助我州贫困户通过销售农特产品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发布上线的公益平台以推荐具有地域特色及符合电商销售的农特产品为载体,个人可通过注册“公益临夏”益客,并优先选购“公益临夏”农特产品;拥有食堂、餐厅的行政机关、学校、国有企业、医院、军队等单位,可通过“公益临夏”平台,优先采购我州贫困户生产的蔬菜水果、畜禽肉蛋、五谷杂粮等农产品。有条件的单位可以根据个性化消费需求,与合作社或贫困户签订认购协议,根据订单有计划进行生产,实现爱心消费与贫困户脱贫需求的精准对接;工会组织可按有关政策规定,通过“公益临夏”平台统一采购贫困户农特产品,作为干部职工法定节假日福利。同时,该平台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积极动员社会力量采购农特产品,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