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加快建设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2019/05/10/ 10:1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琼洁

和政县加快建设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近日,记者从和政县获悉,该县立足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在基层文化建设中进行有益探索,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快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步伐,使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乐园、精神家园,助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该县按照中宣部和省、州宣传部门的总体部署,按照每个项目村建设一个文化活动广场、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简易戏台、一个宣传栏、一套文化器材、一套广播器材、一套体育器材的“七个一”建设标准,截至目前,该县已有91个行政村已实施和正在实施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将在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自觉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积极培育健康向上、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社会风尚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