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周丽宁一行深入临夏州开展联系包抓工作

 2019/05/16/ 10:14 来源:民族日报

周丽宁一行深入我州开展联系包抓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小娟一行深入我州东乡县、积石山县、临夏县开展联系包抓工作。 

  周丽宁一行先后深入东乡县、积石山县、临夏县“巾帼扶贫车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通过与县、乡镇、村相关负责人及妇联主席谈话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巾帼扶贫车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运行情况及基层妇女工作。 

  周丽宁充分肯定了州妇联对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的全覆盖及近期开展的“巾帼脱贫大讲堂”走进扶贫车间活动。她指出,基层妇联组织要加强“妇女之家”建设,把基层妇联组织建成充满活力、服务高效,党和政府满意、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不断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基础,引导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根基。要夯实巾帼扶贫车间党建阵地的建设,做好“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充分发挥巾帼扶贫车间妇联组织作用,在车间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员工、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引领车间妇女在家庭生活、村容村貌整治中发挥独特作用。各级妇联组织要争取党政支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巾帼家美积分超市”为载体,广泛宣传动员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寻找“最美家庭”,创建“美丽庭院”,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明建设等活动,用劳动换积分,用积分换习惯,推动乡村文明建设。要引领广大妇女紧跟新时代步伐,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更好地发挥独特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