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紫斑牡丹在北京世园会获六个奖项

 2019/05/21/ 15:58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紫斑牡丹在北京世园会获六个奖项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尹始学)近日,我州培育的紫斑牡丹惊艳亮相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获得1金、2银、1铜、2个优秀奖的好成绩,揽获6个奖牌。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竞赛是世界园艺博览会的规定项目,是世园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设有室外展园竞赛、室内展区竞赛、室内专项花卉植物竞赛、中国各省区市室内展品竞赛共4大类。专项竞赛分为牡丹芍药、月季、组合盆栽等7个项目。牡丹芍药国际竞赛是北京世园会第一个举办的专项竞赛,时间为4月24日至5月19日,历时26天。这是自1999年昆明园博会后,我国牡丹产业发展的一次大展示。 

  在牡丹芍药国际竞赛中,临夏县北塬乡金富贵牡丹合作社培育的“佛头青”荣获金奖;临夏市王坪村油用紫斑牡丹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的“紫珠砂”、和政县富民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的“宝莲灯”荣获银奖;临夏县北塬乡金富贵牡丹合作社培育的“金花状元”荣获铜奖;临夏市王坪村油用紫斑牡丹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的“玉壶冰心”、和政县富民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的“和平二乔”荣获优秀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