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法台山摄影论坛摄影大赛在和政县举办

 2019/06/24/ 11:48 来源:民族日报

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法台山摄影论坛摄影大赛在和政县举办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史有东 梁永吉)六月的和政,山清水秀,满目叠翠,花海如潮。6月22日至23日,由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州摄影家协会、和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抖音甘肃区域主办,甘肃云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集团承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台山摄影论坛摄影大赛暨首届抖音节在和政县松鸣镇法台山国家3A级景区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兰州、庆阳、张掖、酒泉、甘南、定西等市州的300多名摄影家参加。 

  开幕式上,省文明办、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为全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优秀摄影师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甘肃法台山摄影创作基地”揭幕仪式。 

  摄影论坛上,摄影家们以“摄影助推旅游,摄影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分别作了题为《摄影是旅游扶贫的助推器》《摄影是文化旅游最直接最有效的宣传推介平台》《把握时代主流助推经济发展》等的学术探讨和交流,分析了摄影艺术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总结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探讨了摄影助力扶贫、摄影助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