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医院义诊团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2019/07/01/ 17:36 来源:民族日报

州医院义诊团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近日,州医院医疗义诊团队一行来到东乡县龙泉中心卫生院,举行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健康扶贫义诊巡诊活动,满足困难群众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需求,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团一行与各科室医务人员一起查房,展开病例讨论。全程督导汇报病例、体格检查、查房总结等环节,手把手教导卫生院医生进行病史询问、规范诊疗及书写病历、无菌操作、慢病随访等,并对科室发展提出意见。 

  随后,义诊团专家对卫生院职工进行业务培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一一讲解,把精准扶贫工作与医疗义诊活动紧密结合,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诊治和服务。 

  本次活动现场义诊患者106例,并对重点人群进行健康教育活动。同时,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受到群众的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