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630亩水果玉米将销往南方多地

 2019/09/20/ 10:27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630亩水果玉米将销往南方多地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臻林)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和政县城关镇三谷村的国邦水果玉米种植基地,看到数十名群众正忙碌采摘、装袋水果玉米,呈现出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这是该县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尝试发展农业新品种的又一举措。 

  据悉,今年,在县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政县国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逐步形成了“企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行模式,通过连片租赁土地资源,形成按村为单位的种植基地,分别在城关镇麻藏村、三谷村,达浪乡达浪村流转土地630亩,进行水果玉米种植尝试。 

  据了解,此次种植的玉米质脆味甜,可直接食用,因为富含水溶性多糖、维生素A、维生素C、脂肪和蛋白质等,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符合目前市场的需求。所以有着“水果玉米”的称号。此时采摘,既能确保果粒饱满,又能确保口感的鲜嫩。通过挑拣、降温、装箱、打包处理后,准备销往厦门、义乌、佛山、杭州、武汉等12个城市。目前,订单量持续上涨,呈供不应求的趋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