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魅力折桥湾乡村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开幕

 2019/09/24/ 16:3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魅力折桥湾乡村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开幕

郭鹤立马相忠出席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 马琼洁)河州大地歌舞遍,折桥湾里庆丰年。9月23日,为期16天的临夏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魅力折桥湾乡村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在临夏市折桥镇拉开帷幕。 

  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锦峰出席开幕仪式。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主持仪式,临夏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致辞。 

  开幕式后,郭鹤立等州领导实地参观临夏市农民丰收节主题摄影展及特色农产品、美食展。 

  临夏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魅力折桥湾乡村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是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燎原”杯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的子活动,

  以“迎国庆、庆丰收、树形象、促增收”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壮大以农家乐为主要形式的乡村旅游产业,打响“魅力折桥湾”乡村旅游品牌,助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充分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此次活动期间将举行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农民才艺大赛、全州农民篮球邀请赛、广场舞邀请赛、特色美食大赛、文艺演出等15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临夏市全体县级干部,市直单位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展企业代表和折桥镇部分干部群众参加开幕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