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多举措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整顿工作

 2019/11/07/ 11:41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多举措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整顿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通讯员 化宏源)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康乐县采取多项举措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整顿工作,全面提升全县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战斗力。 

  近日,该县主要负责人带头进村入户,对全县152个村全覆盖进行调研摸排,逐村形成调研工作台账,确保排查摸底工作扎实有效。细化方案,明确排查对象、重点和方法步骤,聚焦3个问题5种类型,设计制作《康乐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表》,明确调研的方式、需要调研的问题重点和通过调研形成的结论性意见等,在开展调查研究过程中做到“三个必须,三个至少,明确十个是否”;部门联动,对全县1243名村“两委”成员进行联审“回头看”,对所有村“两委”成员不漏一人“过筛子”,坚决清理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村“两委”委员。对于村干部出现空缺的,积极推进“一肩挑”工作;一村一策,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了解村班子运行情况,掌握实情,深挖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并逐村开展分析研判,对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制定操作性强、切实可行的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方案,确保摸排工作扎实有效,确定整顿对象精准到位,制定整顿工作方案切实可行;专题审定,按照不设比例、不定指标、应整尽整的原则,确定研究18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明确措施进行集中整顿,形成合力,着力化解存在的矛盾问题,做到不转化不脱责,不提升不脱钩,进一步推动整顿工作做实、做深、作出成效,确保完成集中整顿工作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