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开展中小学普通话水平试测

 2020/01/07/ 11:26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开展中小学普通话水平试测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近日,国家语委普通话与文字应用培训测试中心专家一行来我州,深入临夏市二中、三中、枹罕中学、建国小学、实验二小、拜家小学6所中小学校,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试测工作,来自七年级和五年级的4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试测。 

  据了解,此次试测是因为全国还没有一套中小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系统,同时针对国家语委科研重点项目——“中小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及实施纲要研制”提供基础数据和第一手资料而开展的。临夏市作为甘肃省试测语音采集点,根据测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最终确定了城区、城郊、农村6所中小学作为测试点,选取自然班的学生为测试对象,开展了中小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试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