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01/16/ 17:07 来源:民族日报

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州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着力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近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深入各县市集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临夏州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以各县市气瓶充装、供暖锅炉、压力容器、电梯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为重点区域,以安全管理和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作业过程是否符合安全技术规范、使用登记标识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其他超期未检或检验不合格仍在使用等问题为重点内容开展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和操作人员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使用常识。要求使用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做好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常态化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州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