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督查临夏市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1/ 16:30 来源:民族日报

州上督查临夏市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王伟如

  1月19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赏进孝在临夏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赏进孝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先后来到临夏市瑞光热力公司、天元广场百盛超市店、鸿瑞大酒店和汽车南站,与企业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供热设施设备运行及供热费收取、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持消防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要求天元广场和临夏市瑞光热力公司负责人要始终保持安全出口通畅、消火栓正常通水、防火卷帘有效使用,做好锅炉、换热站、供热管网的巡查检查和维修等,提前储备好煤炭,做好应急值班值守。

  赏进孝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紧盯密集人员场所、高层建筑、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完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畅通消防应急通道。针对节日期间客流量、运输量增大的实际,下大力气抓好超速超载、酒驾醉驾、农用车载人、危险化学品运输等突出问题的检查排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需求。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现场操作规程,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确保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