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让党员干部在疫情一线得到淬炼

 2020/02/07/ 16:13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让党员干部在疫情一线得到淬炼 

  每日甘肃网 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 马磊)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效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广河县积极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尽锐出战,让疫情防控一线真正成为淬炼干部的“试金石”。 

  一线“察”。该县成立4个督导调研组,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47个联防单位、9个乡镇、107个村(社区)、11个医院(卫生院)、11个公路检查点开展督导调研。对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表现突出的干部纳入重点培养使用,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搞形式主义的干部记录在案。 

  一线“炼”。从县纪委监委、组织、宣传、人社等部门抽调22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过硬、作风表现过硬的80后优秀科级干部,在全县11个主要交通路口监测点开展疫情排查等工作,让优秀年轻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锻炼。 

  一线“暖”。积极筹措资金121.5万元,下拨给各乡镇、村、社区作为防疫经费和伙食补助,保障一线工作顺利开展。第一时间将中央、省州县配套的26万元党费拨付到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购置防护口罩、消毒水、护目镜等紧缺物资及时补充到疫情防控一线,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一线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