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疫情不结束监督不停步

 2020/02/17/ 12:12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疫情不结束监督不停步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今天谁值班,值班室和发热门诊值班情况如何?有没有发现发热病人?”2月10日晚上,东乡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来到赵家乡卫生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乡县纪检监察机关分成4个督查组、2个机动组,以及各乡镇纪委构建起“三条”前沿监督防线,对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及监测点开展了12轮次全覆盖督查,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陷阵、担当作为。

  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从严从快查处。依托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东乡县纪委监委关于受理处置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和违规违纪问题的公告》,及时公示疫情防控工作中典型的失职失责和违规违纪行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监督,汇聚监督合力,并以“快查处、重成效”的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疫情工作方面的信访。目前发现作风不严、不细、不实的问题共3类12条,已全部督促即知即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