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面防疫墙

 2020/02/21/ 13:43 来源:民族日报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面防疫墙

  本报记者 乔栋明 马霞

  疫情防控当前,临夏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攻势,把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线上学习不断线。面对疫情防控压力,全县各党支部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放松,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引导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党支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学习中央及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提高用理论指导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突出主题明责任。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各村社和重点防控部位成立6个临时党支部、234个党员先锋队和31个社区临时党小组,设立党员先锋岗(服务岗)2720个,划分党员责任区652个,6987名党员主动请战,在政策措施宣传、人员摸排管控、监测点值班值守、重点区域消毒、组织发动群众、开展代跑代办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践行宗旨炼党性。各党支部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树牢群众利益至上的观念,带领党员坚守防疫主阵地,冲在前、干在前,上演了一幕幕“我先上”“我带头”“让我来”的感人场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