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郭鹤立在沿洮河经济带达板段调研时强调 科学周密安排 有序复工复产加快建设达板山水小镇特色小镇

 2020/02/28/ 19:29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在沿洮河经济带达板段调研时强调

  科学周密安排 有序复工复产加快建设达板山水小镇特色小镇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2月27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在沿洮河经济带达板段调研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基础上,科学周密安排,有序推进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建设达板山水小镇、特色小镇,努力把达板镇打造成沿洮河经济带上的一颗明珠。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一同调研。 

  郭鹤立一行实地察看了重点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情况,并在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与东乡县、指挥部、中铁二十一局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商讨防疫措施落实、有序复工开工、建设进度安排等工作。他指出,建设沿洮河经济带达板段,是州委州政府着眼实现东乡民族永续发展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艰苦山区群众下山入川、出山进城的迁入地,也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去年以来,在州县两级和中铁二十一局等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性进展,创造了“达板模式、达板标准、达板速度”,极大提振了东乡乃至全州人民的精气神。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东乡县、指挥部和中铁二十一局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郭鹤立强调,要科学合理调整项目施工计划,争分夺秒、倒排工期,千方百计保质量、赶进度,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各项建设工程顺利实施。要针对外地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的实际,结合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用工需求,在全州范围内发布用工公告,动员项目承建单位和相关企业加大力度,尽可能多地吸纳本地人员特别是贫困群众就近就业。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大力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沿洮河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的生动局面,坚定全县人民打赢深度贫困歼灭战、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决心。 

  郭鹤立还听取了沿洮河经济带核心区、达三路、文旅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按照州委州政府打造达板山水小镇、旅游小镇、美食小镇、欢乐小镇的目标定位,统筹考虑沿洮河经济带整体发展,进一步优化相关规划方案,丰富规划内涵,使规划更加符合县情实际、更加符合长远发展需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