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气象局线上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活动

 2020/03/24/ 11:37 来源:民族日报

州气象局线上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张姝)今年3月23日是第60个“世界气象日”,记者从州气象局获悉,为庆祝第60个“世界气象日”,该局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气候与水”,运用“互联网+科普”思维,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科普宣传活动,展示气象科技,普及气象知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 

  从3月14日起,该局制作了《人工增雨》《气象灾害》《倒春寒》《气象条件对农作物的影响》《气象法》《气象实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等10期气象科普短视频,在每日电视天气预报节目中播出,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今日头条等方式进行发布;制作了“3·23世界气象日”专题宣传片《从“最后一公里”到“零距离”的跨越》,联合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开展线上轮播,在商场广告屏上滚动播放;与电台联合开展科普宣传,播放“气候与水”主题科普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