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3/ 10:4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瑞鹏

我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5月12日,州防灾减灾委、州应急管理局在临夏市新华街广场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州防灾减灾委、州应急管理局组织了一系列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包括在临夏市新华街广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永靖县开展抗震救灾应急演练、和政县开展森林防火灭火应急演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自媒体等新技术和应急广播、大喇叭,哨子等,推广应急广播“村村响”等,提高公众参与度,宣传应急避险知识、常识。 

  州防灾减灾委、州应急管理局还围绕推动建设新型应急管理“六大体系”、实施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在全州范围内部署开展生命通道专项宣传教育、消防安全隐患、灾害事故隐患排查等治理行动,提升抵御灾害风险的能力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