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郭鹤立到和政县调研

 2020/08/21/ 16:2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郭鹤立到和政县调研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8月20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和政县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红色文化传承保护、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卜家庄乡前坪村赤松茸、竹荪种植点,郭鹤立一行实地察看长势,与企业负责人、种植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种植、加工、销售等情况。郭鹤立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健全完善“企业+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从培育、管护、采摘等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与指导,科学种植、高效种植,最大限度保证种植效益。要延长产业链条,积极探索建立赤松茸等农特产品产供销一体的生产模式,开展精深加工,拓宽销售渠道,确保群众种得好、有销路、能致富。县上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做好基础性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

  郭鹤立一行来到肋巴佛革命纪念馆、和政县民俗博物馆,瞻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了解和政独特的民俗文化。郭鹤立强调,要依托肋巴佛革命纪念馆等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注重革命纪念馆、民俗博物馆与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的有机结合,强化场馆的公众性、教育性、趣味性,丰富展览内容,优化配套设施,提高服务水平,使之成为当地重要的旅游景点,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广通河和政县段水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是一项河湖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工程,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广通河和政段河道及博览湖淤积、堵塞现状。郭鹤立在听取项目汇报后强调,要通过水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改善水生态环境,提高水资源统筹调配能力,构建生态健康的河湖连通网络体系。要充分发挥河湖连通工程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提高城市防洪能力,促进观光旅游发展,打造和政县城的靓丽风景线。

  郭鹤立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百益·和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进展情况。

  和政县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