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积石山县开展“援教顶岗”工作

 2020/09/11/ 15: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积石山县开展“援教顶岗”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9月5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对口帮扶积石山县“援教顶岗”工作培训会在积石山县民族中学报告厅召开,标志着为期一学期的“援教顶岗”活动拉开帷幕。

  会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援教顶岗”实习生带队负责人感谢积石山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县教育局负责人对“援教顶岗”师生表示欢迎,并要求各受援学校做好“援教顶岗”实习生岗前培训工作,安排优秀指导教师帮助实习生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派出高校、县教育局、实习学生三方签订了《援教顶岗协议书》。

  据了解,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依托甘肃省教师教育联盟,与积石山县对接教育帮扶、达成共识。此次“援教顶岗”活动,缓解了当地教师数量短缺的问题,弥补了当地教育短板和弱项,提高农村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