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到和政县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2020/09/21/ 10:3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龙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到和政县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召开的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精神,9月19日至20日,受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委派,西安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资深经理王伟鹏带领考察团,到和政县实地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和政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就地企合作建设相关文旅项目达成了重要共识。

  9月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河东区文化旅游开发综合体项目、宁河古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昊瑞酒店、万兽谷综合开发、法台山景区、松鸣岩景区、松鸣特色小镇建设以及铁沟、寺沟、三岔沟等乡村旅游开发项目情况。

  20日下午,考察团与和政县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王伟鹏表示,和政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经过考察对和政有了深入的了解,双方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潜力十分巨大。华侨城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寻找地企合作的最佳契合点,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评估论证相关项目,尽快签署框架协议,推动形成实际合作,为和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和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