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

 2020/10/26/ 16: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龙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10月25日,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扶贫协作处金立帆同志指导会议。

  州领导王正君、刘富祯、王建华、马国兴、魏贺生、赏进孝、钟文标、沈国伟、安华山、高永平、马军、屠剑影、李国辉等出席会议。

  会上,州扶贫办和临夏县、和政县、东乡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培训班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郭鹤立强调,国务院扶贫办在我州举办高规格、大范围的培训班,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向国务院扶贫办、东部扶贫协作地区和兄弟市州汇报工作的机会,而且搭建了全面反映临夏脱贫攻坚和厦临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的平台。全州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性,高起点、高水平、大格局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好解说词、宣传片、展板等具体工作,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推介临夏,真正把这次培训班办成全面展示临夏脱贫攻坚成效、展示厦门帮扶临夏成果、展示临夏亮点的会议。要从细节抓起,全过程、全链条的查细节、找问题、抓整改,更加注重温馨提示、对口接待、文明礼仪、环境卫生、接待手册、会议秩序等细微环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牢固树立“全州一盘棋”观念,操好心、尽好责,严格责任落实,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完成会议筹备各项任务。

  郭鹤立强调,“全国脱贫看甘肃、甘肃脱贫看临夏”,临夏是全省乃至全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地。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各项工作,确保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脱贫答卷。

  金立帆对我州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做好会议期间行车、疫情防控及重点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会议各项活动安全顺利开展。要注意把握时间节奏,合理安排参观线路和参观点,真正把厦临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最亮的一面展示给全国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同仁,保证培训班的质量和效果。

  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直及省属在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县市党委或政府负责人、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