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高质量打造折桥镇综合文化站示范点

 2020/11/18/ 16:0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临夏市高质量打造折桥镇综合文化站示范点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临夏市文旅局投资30多万元,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折桥镇综合文化站示范点。

  折桥镇综合文化站设在慈王村文化广场,依据《甘肃省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参考标准》建设,内设多功能活动厅、文体活动室、图书电子阅览室、老年活动室、含有舞台排练厅、村史馆、乐器室等村民活动场所,是一所集文化服务、文体娱乐、民俗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站。站舍面积达300平方米以上,院内环境及室内设计结合当地民俗风情,充分展现乡镇特色、农耕文化,努力营造浓郁的基层文化氛围。

  折桥镇综合文化站示范点建设,是临夏市四镇综合文化站全覆盖基础上的一次跨越式尝试和创新,旨在推动文化繁荣、以文化人,助推乡镇快速发展。目前,该示范点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11月下旬竣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