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副总裁曾宪标一行到和政县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2020/12/02/ 15:4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张姝

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副总裁曾宪标一行到和政县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近日,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曾宪标一行到和政县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曾宪标一行先后来到公司承保的和政县卜家庄乡公益性扶贫项目承保农户马他海来、城关镇三谷村扶贫农险承保农户何建忠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及承保服务情况,并代表公司送去了慰问品。随后来到和政县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和政县革命烈士事迹及脱贫攻坚成就等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加强与结对帮扶挂牌督战贫困村所在地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合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通过成熟的中国人寿“扶贫保”工程体系,在党建扶贫、保险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改善村容村貌和医疗援助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做到精准帮扶。同时,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要求当地分公司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扶贫保险为抓手、以产业扶贫为特色、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助力脱贫发挥保险“稳定器”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