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哈啰共享助力车落户康乐县

 2020/12/03/ 15: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哈啰共享助力车落户康乐县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11月30日,记者在康乐县举行的哈啰智慧出行项目开城仪式暨“文明共享 绿色出行”主题公益骑行活动上了解到,该县首批700辆哈啰共享助力车已投放到县城,使该县群众又多了一种绿色、便捷、时尚、健康的出行方式。

  据康乐县哈啰智慧出行城市负责人介绍,该县计划投放1500辆哈啰共享助力车,首批已经投放到位,剩余800辆将于明年6月份之前完成投放。

  今年以来,康乐县为优化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满足公众交通出行需求,大力提倡低碳出行,在投入运营38辆新能源公交车和65辆新能源出租车的基础上,又通过招商引资方式引进哈啰共享助力车,成为该县第一个智慧交通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