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全面打响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

 2020/12/29/ 16: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永靖县全面打响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12月26日,永靖县召开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标志着全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全面打响。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永靖县相关负责人解读《永靖县关于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并与乡镇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目标责任书;农行甘肃省分行三农对公部负责人解读金融支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相关政策;部分企业家及乡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尹宝山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解决“为何调”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作为全县“三农”工作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着力解决影响全县农业产业发展的问题和短板,为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要凝聚多方力量,解决“谁来干”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是主导,农户是主体,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中坚力量;要严明责任落实,解决“干得好”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各行业部门做好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只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就一定能够夺取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的新胜利,在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迈出新征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