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全面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31/ 15: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康乐县全面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12月25日,康乐县15个乡镇156个村(社区)党组织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共选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766名,其中党组织书记156名、党组织副书记104名、党组织委员506名。

  据了解,该县深入贯彻省、州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部署要求,加强党的领导,成立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各乡镇也制定换届工作具体方案和村(社区)推进计划,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相关责任,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村级换届工作,确保选出新班子、换出新气象、激发新活力。突出“双好双强”,严格按照环节步骤,扎实做好前期准备、选举准备、两个推荐、任职资格联审、组织考察、大会选举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强、党员群众认可度高的好干部,特别是年纪轻、学历高,致富带富能力强、敢闯敢拼、有较强服务意识的优秀大学生和年轻人选进村党支部班子。各乡镇成立村“两委”换届财务审计工作组,实行“挂图作战”,坚持依法依规,明确步骤阶段、工作内容、完成时限,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落实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包乡走村入户、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联户制度,摸清村(社区)班子建设现状,为换届选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