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社会爱心人士向东乡县捐赠扶贫资金20万元

 2021/01/12/ 15:3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社会爱心人士向东乡县捐赠扶贫资金20万元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1月8日,南京扬子石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李国平先生携女儿李一星向春台学校及龙甫小学捐赠仪式在东乡县春台学校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李国平先生为东乡县春台学校及龙甫小学捐赠扶贫资金共计20万元,主要用于学校购置教室电子白板、多功能讲台、笔记本电脑、冬季校服,铺设标准悬浮篮球场1个(480平方米)、人工草坪120平方米等。通过捐赠活动,有效解决春台学校及龙甫小学教学基础设施设备不完善、教学信息化程度不够高、教师办公条件不完备、龙甫小学学生校服短缺等实际困难问题,使学生们今后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激发学习热情。

  省扶贫办及东乡县政府、州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春台乡龙甫村驻村工作队,春台学校及龙甫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