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去年临夏州新开工项目数量创新高

 2021/01/20/ 15: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马进忠

去年我州新开工项目数量创新高

新开工项目353个 占开工项目计划数的115.4%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 马进忠)1月19日,记者从州发改委获悉,2020年全州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共实施项目551项,完成投资295.13亿元。特别是新开工项目多、投资增长明显,我州共公示计划新开工项目306项、总投资88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3.65亿元。截止年底,已实施新开工项目353个,完成投资136.56亿元,超出计划数47个,占计划开工项目数的115.4%。

  去年初,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州上树立抓项目、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在《民族日报》向全社会公示新开工项目,接受社会监督,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支持项目建设的舆论氛围。

  去年以来,全州上下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盯最急需、最迫切、最现实的脱贫攻坚、道路交通、教育卫生、生态治理等领域,认真落实“项目带动突破”战略,推行投资项目清单管理、重大项目领导包抓、定期组织观摩推动等制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高歌猛进、产业发展上档升级、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创造了“临夏速度”,掀起了全州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实现了“增量”“提质”双突破。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固定资产投资连续11个月位居全省第一,被省政府授予“第一季度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上半年全省高质量发展进步奖”“三季度全省高质量发展进步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