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政府专职消防队荣获应急管理部表彰

 2021/01/20/ 15: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和政县政府专职消防队荣获应急管理部表彰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近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执勤训练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对全国先进支队、先进消防救援站、先进政府(企事业)专职队、优秀支队指挥员、优秀消防救援站指挥员和训练标兵进行表彰,临夏消防救援支队和政县政府专职队榜上有名,荣获“2020年度执勤训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和政县政府专职消防队自改革转隶以来,始终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强力推进队伍转型升级,努力构建“一专多能”力量体系,提升综合性应急救援能力,在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上实现了能力跃升,2020年全年累计处置警情36起,成功抢救被困人员6人,疏散32人,抢救财产价值63.4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