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通过省级中职示范校验收

 2021/01/22/ 15: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州职业技术学校通过省级中职示范校验收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日前,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财政厅下发的相关文件中获悉,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通过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成为我州唯一一所“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结束了我州没有省级中职示范学校的历史。

  2017年12月,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被省教育厅、财政厅批准为“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创建单位,并正式启动建设工作。2020年12月,通过省级示范校专家组的答辩评估验收。

  在创建过程中,该校根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着力建设学前教育、畜牧兽医、商务阿语3个重点专业和数字化校园1个特色项目。通过建设,学校各项制度更加健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带动学校各专业健康发展,促进学校专业结构整体优化,形成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学校通过发挥新建实训室和实训基地作用,推进校企合作机制建设,锻炼了学校的干部队伍,提升了教师素质,明晰了办学方向,凸显了学校特色,学校内涵建设逐渐提升,整体办学实力逐步增强,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区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引领、骨干和辐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