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体育局调研组调研督导临夏市相关企业工作

 2021/02/07/ 15:1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州体育局调研组调研督导临夏市相关企业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近日,州体育调研组赴临夏市体育类企业现场调研督导体育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市乔氏台球俱乐部、骑鑫健身俱乐部、夏日阳光体育俱乐部、元动力健身房,参观正在经营的体育类企业,实地了解各企业发展定位、发展特点和经营状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措施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当前,州市两级体育主管部门要加大与体育企业的对接频率,靠前督导,一线服务,确保相关政策要求落到实处;要在拓宽企业发展渠道和完善赛事购买服务上下功夫,加大与发改、财政、税务、金融部门的对接力度,为体育类企业争取更加快速、便捷、有效的优惠政策。各体育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危中寻机,根据当前疫情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深入研究市场需求,调整战略布局和目标计划,奋力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要前瞻全民健身需求新变化和后疫情时代可能带来的井喷式发展,不断刺激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