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去年劳务“揽金”14.2亿多元

 2021/02/18/ 09:33 来源:民族日报 卢婷

和政县去年劳务“揽金”14.2亿多元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和政县把劳务输转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有效抓手,结合县情实际,紧盯重点群体,组织引导剩余劳动力走出家门务工,有效盘活了劳动力资源。2020年,共输转劳动力5.832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4.2987亿元。

  积极鼓励扶持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劳务能人参与劳务输转,大力提升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同时,加大劳务品牌培训,共举办劳务品牌项目培训班16期;出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方案,积极应对疫情,采取贫困劳动力劳务输转“一人一案”等各项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及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力务工返岗工作。 (卢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