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青少年滑雪队成立

 2021/02/20/ 09:5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州青少年滑雪队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2月19日,州青少年滑雪队成立仪式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副州长马军出席仪式并为滑雪队授旗。

  州青少年滑雪队由近年来在全州高山滑雪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组成,作为我州成立的首支冬季运动项目训练队,其成立标志着我州青少年业余训练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全季节发展阶段。

  据了解,成立州青少年滑雪队,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落细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精神的有利举措。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以融入全省冰雪运动产业带、争创全国冰雪运动魅力城市为目标,全力加快培育壮大冰雪企业,逐步打造形成了以松鸣岩和凤凰岭滑雪场为典型示范,辐射带动临夏市、临夏县冰雪游乐场,康乐县八松乡桦林山庄,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冰雪体育、冰雪健身等旅游资源全面发展的新型冰雪运动产业带格局,使冬季临夏逐渐成为发展冰雪运动的热点地区,州青少年滑雪队的成立将持续夯实我州滑雪事业人才基础,全面提高青少年滑雪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州冰雪体育运动和冰雪运动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