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春节期间临夏州接待游客25万多人

 2021/02/19/ 09: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春节期间我州接待游客25万多人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2月18日,记者从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2月11日至17日,我州共接待游客25.2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1亿元。其中,过夜游客5.71万人次,一日游游客19.53万人次。旅游人数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62.89%,旅游收入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63.22%。

  今年春节,很多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全州周边游很是火爆。和政县、康乐县、永靖县等各景区人气持续升温,景点游人如织,各景区除我州本地游客外,还吸引了外省市游客来临旅游,红色旅游、生态休闲游、美丽乡村游成为春节旅游的主要方式。春节期间,永靖县黄河三峡景区接待游客28320人次;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景区接待游客63900人次;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接待游客12974人次;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接待游客17769人次;康乐县胭脂湖景区、白桦林景区共接待游客24922人次。

  春节期间,州、县市文旅部门围绕景区通风、消杀毒、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物资储备、安全距离以及75%的限量等措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及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督促景区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文旅经营单位和景点景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对及消防演练,各景区内风险点均有专人值守,定时开展安全巡查,节假日期间,全州未发生旅游景区及大型活动安全事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