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书香里品年味

 2021/02/23/ 15:1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琼洁

临夏市:书香里品年味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记者从临夏市文旅局获悉,临夏市在春节期间依托线上、书店和文化场馆,准备了主题阅读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了特别的节日文化大餐。

  图书馆阅读活动邀约阅读过大年。2月4日至28日,临夏市图书馆同全国各地图书馆共同参与的“书香沁新年,悦读越有福”2021年新春阅读喜乐会在线上持续开展。通过“智力大比拼”中国传统文化挑战赛和“晒晒你的新年故事”图文征集活动,提升群众综合阅读水平,让全市读者与全国各地读书爱好者共享文化盛宴,共贺新春。

  实体书店里品书香寻“年味”。在临夏市的大型书店或小型书咖,许多市民带着孩子来选书,把书籍作为最好的新春礼品送给孩子。针对节假日顾客增多、书籍需求量迅速增长的现象,部分书店丰富图书种类,购进热门书籍和畅销书,满足市民需求。

  线下“三馆”开放共享“文化大餐”。州图书馆、文化馆和美术馆正常开放,不仅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文化设施的公益性作用,还满足了广大群众在节日期间的文化体育活动需求。在文化馆和美术馆,不少精美大气的对联和画作博人眼球,引得前来观看的大人小孩纷纷叫好;很多大学生利用假期,到图书馆上自习,增添了文化气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