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博物馆举行小小讲解员考核大赛

 2021/02/25/ 15: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康乐县博物馆举行小小讲解员考核大赛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近日,康乐县博物馆举行小小讲解员考核大赛,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拓宽青少年教育途径,让博物馆真正成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第二课堂”。

  考核中,21名参赛选手围绕馆藏文物进行3至4分钟的讲解内容生动、清晰,展现了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并进行了才艺表演。赛后,为优秀讲解员颁发了奖品。

  据了解,自2014年起,康乐县博物馆以青少年、儿童为着力点,通过深入博物馆切身体验讲解工作的方式,不断开展讲解员假期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共计18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与其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