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举行

 2021/04/08/ 15: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广河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4月7日,广河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举行。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广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廷林主持会议。

  读书班上,有关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相关篇目,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

  读书班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精神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下功夫推动解决一批经济社会发展难题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要紧盯承诺办理事项,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开展调查研究、现场督办、蹲点指导、会议调度等方式,逐一推动承诺事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该县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责组组长等参加读书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