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安排部署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2021/04/28/ 09: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州上安排部署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4月27日,全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局长座谈会精神,通报全州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全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州长高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永平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施策整治,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方位排查整治,全过程监管,履行职责,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工作合力,集中解决问题。要统筹谋划推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为抓手,全力推动“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积极助推乡村振兴,为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山川秀美”的新临夏作出新的贡献。

  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政府分管副县市长、县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州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