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乡村大喇叭使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05/26/ 15: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张志强

临夏县乡村大喇叭使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志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夏县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利用“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延伸学习触角,扩大教育覆盖面,把百年党史和中央及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最新资讯传递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着力奏响党史学习教育最强音。

  该县借助覆盖全县各乡镇村社的1000余个“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覆盖面广、操作性强、使用灵活、直通基层、直面群众的优势,延伸学习触角,扩大教育覆盖面,高密度推送、全覆盖播报,宣讲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先进事迹,将百年党史及时传播到了千家万户。截至目前,1个县级播控中心、25个乡镇分控中心、218个村级广播及218套大喇叭接收终端已安装到位。在县城主要街道、社区、旅游景点、乡镇人员密集街道已安装了400多个太阳能多模智能音柱进行广播覆盖,实现精准控制和播发,节约了电费、流量费等运维费用,设备上线率在90%以上。通过利用乡村大喇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将红色故事、革命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党史学习既有“党味”又有“鲜味”,使党的声音离百姓越来越近,打通了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