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世界粮食计划署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在临夏县启动

 2021/06/01/ 09:2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世界粮食计划署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在临夏县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近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携手安利公益基金会在临夏县第六幼儿园开展学龄前儿童营养健康项目“营养乐园”物资及营养健康课程捐赠仪式,标志着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甘肃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在临夏县正式启动实施。

  仪式上,安利公益基金会向临夏县捐赠了“营养乐园”物资及营养课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委托执行培训官员对项目学校教师就营养区角安装使用及如何上好营养健康课程进行专题培训。

  据了解,临夏县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继湖南湘西地区、广西靖西地区之后选择的第3个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实施点,项目实施期为3年,由临夏县蒲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设立“中央厨房”,统一为8所项目幼儿园的1600多名学龄前儿童供应营养早餐。项目立足当地食材,构建“低收入农户——企业(合作社)——幼儿园”的供应链,通过向合作社、农户提供生产资料、技术培训等手段,提高农户自我发展能力,增加低收入农户收入,建立当地成本相对低的供应体系。项目计划3年带动低收入农户不少于100户。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安利公益基金会项目官员、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委托执行培训官员等出席捐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