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马明杰到临夏市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3/ 09:1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马明杰到临夏市走访慰问老党员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下午,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到临夏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对他们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一同慰问。

  马明杰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市红园体育场、城郊镇、折桥镇烈士遗属、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及实验小学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工作地点,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在看望慰问84岁的罗登明老党员时,马明杰拉着老人的手说:“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建党百年华诞,我代表州委来看望您。”他说,近年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勠力同心,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摆脱了困扰千百年来的贫困问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打开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局面,迈上了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临夏发展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党员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党员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老党员、老前辈为了党和国家事业、为了人民幸福作出的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同时,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州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发挥余热。

  马明杰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者、见证者和贡献者,也是幸福生活的享受者。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老党员们的工作,在感情上贴近、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积极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老党员们对州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践行职责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