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05/ 15: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东乡县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今年以来,东乡县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为载体,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县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紧盯“六个一批”要求,提出了实施好“三大基础工程”,加快“四大经济带”开发步伐,统筹推进“六个区”建设,打好“五大攻坚战”,抓好“十大项目”,着力打造“1个百亿元产业集群、5个十亿元产业链、8个产业强镇、50个产业强村”的产业提质振兴思路,目前正在开展规划编制、项目对接等工作。

  抢抓国家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农村供水保障工程、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村级综合服务设施提升工程机遇,有序推进村组道路和巷道硬化480公里、农村电网改造、近4000户天然气入户、5G网络覆盖、3万盏公共照明路灯安装等一批补短板强弱项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公共基础设施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