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2021/07/15/ 14:4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东乡县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今年以来,东乡县着力在建设用地挖潜增效上下功夫,坚持节约集约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结合该县重大项目建设,加大土地报批力度,为重点项目提供用地保障,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县积极报批全县基础设施、交通水利、教育卫生等方面的项目用地,目前已组织上报2021年度9个批次建设项目用地、两个单独选址,总面积300.4577公顷。严格按照供地计划,加大供地力度,2021年上半年累计完成土地供应16宗、1172.223亩,其中按照“招拍挂”方式供应土地10宗、650.9475亩,实现土地收益16451.775万元,划拨方式供应土地6宗、521.2755亩;正在挂牌7宗、466.83亩,准备挂牌13宗、548.1405亩。积极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村庄规划编制,坚持“开门编规划”,广开言路,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村庄规划编制高质量按期完成。从严审核各类项目土地使用标准,确保建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用地标准;加大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理力度,盘活利用存量用地;加强临时用地管理和用地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改变“重审批、轻监管”的现状,逐步建立建设用地跟踪检查制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