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香水百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2021/07/16/ 09:5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景溪 实习记者 周俊清

康乐县香水百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景溪 实习记者 周俊清)七月康乐景怡人,百合花开香满城。7月15日,以“百合花开·康乐有约”为主题的2021年康乐县香水百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胭脂湖公园举行。

  据了解,康乐县立足独特的资源禀赋,抢抓政策机遇,着力打造旅游城市和园林城市,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和乡村旅游,全力构建全域全季节旅游发展格局,先后开发旅游景区景点14个,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3个、4A级旅游景区2个,被评为“省级园林县城”,先后获得“新时代·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国美丽乡村特色旅游县”等多项荣誉称号。今年,该县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百亿级产业来打造,发出打一场文旅产业深度开发的攻坚号令,进一步打响叫亮“花儿故乡·绿色康乐”旅游品牌,加快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来自州民族歌舞团、州旗袍协会和康乐一中的歌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