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郭鹤立陪同华润集团调研组到康乐县调研

 2021/07/19/ 09:0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龙

郭鹤立陪同华润集团调研组到康乐县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7月18日,华润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华润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蓝屹,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舒天一行,到我州康乐县考察调研鸣鹿养殖园区肉牛产业园建设和竹子沟景区开发运营情况。州委书记郭鹤立陪同调研,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郭鹤立首先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给予临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自中央企业助力临夏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召开以来,华润集团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的家国情怀,积极投身我州特色产业培育工作,多次派出工作组深入临夏考察对接,达成了肉牛全产业链开发和高原夏菜、食用菌产业等合作项目,目前高原夏菜项目已经启动实施,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为我州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近年来,我们依托区位优势明显、气候条件独特、农特产品品质优良的比较优势,大力发展“牛羊菜果蔬药菌”等多元富民产业,特别是着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正在全力以赴打好“四个攻坚战”、实施“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动”、培育“五个百亿级产业”,为深化企地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华润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发展,在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寻求企地合作的契合点,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州县两级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力度,为华润集团在临夏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蓝屹表示,康乐县区位优势明显,畜牧养殖、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势头强劲,企地合作具有十分广阔的空间。华润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骨干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将深入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临夏州和相关县市的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临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副州长马军,康乐县和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