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何东调研督导积石山县县庆筹备工作

 2021/07/29/ 15:1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何东调研督导积石山县县庆筹备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7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何东到积石山县调研督导县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何东先后实地察看了40周年县庆主会场改造提升、吹麻滩河河道整治、大禹广场维修改造和县城绿化亮化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团结、祥和、感恩、奋进”的主题,精心组织、群策群力,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涉及县庆项目和工作,全面过细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倒排工期,逐项整改抓落实,如期高质量完成县庆筹备各项工作任务。要加速推进县城风貌改造及绿化亮化,全面整顿整治县城和沿途环境,促进城乡面貌同步改善、同步提升,全面展示积石山的新面貌、新气象。要突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完善县庆活动疫情防控方案和安保方案,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全力以赴把40周年县庆活动办成展示发展成就、提振干群精神、提升对外形象的盛会。

  何东还实地调研了旅游扶贫大通道(积石山段)、光伏电站建设、乡村环境卫生等。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积石山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