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郭鹤立在S309线临夏县崔家坡段调研时强调 因地制宜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 着力打造市县一体化的绿色景观长廊

 2021/08/05/ 09: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龙

郭鹤立在S309线临夏县崔家坡段调研时强调

因地制宜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 着力打造市县一体化的绿色景观长廊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S309线临夏县崔家坡段于2020年底完成拓宽改造,目前正在进行两侧空地平整、生态恢复等工作。8月3日,州委书记郭鹤立来到S309线临夏县崔家坡段,实地察看沿途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与县上负责同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绿化美化亮化工程计划,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郭鹤立指出,S309线临夏县崔家坡段是经临夏市通往北塬的主要连接线之一,对方便群众出行、畅通全域旅游环线、促进塬上塬下一体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县上要迅速清理整治道路两旁的建筑垃圾、杂草杂物,平整沿途土地,并按照旅游景区公路的标准,谋划实施沿途绿化美化亮化工程,提升颜值、增强美感,着力打造市县一体化的绿色景观长廊。

  郭鹤立强调,各县市要及早谋划部署秋季植树造林,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工作方案,以景观式、园林化的理念,对县域面山、主干道沿途、河流及库区沿岸、太子山沿线等进行绿化美化,因地制宜栽植花卉苗木,实现三季有花、四季见绿目标。要结合实施乡村建设示范行动,突出景区景点周边及沿川、沿路、沿河区域,深入推进村庄风貌改造,打造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秀美乡村。要认真学习借鉴甘南州的经验做法,扎实开展美好(丽)临夏建设,持续深化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发展全域旅游奠定坚实基础。

  临夏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