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刘富祯在临夏市督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18/ 15:4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刘富祯在临夏市督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8月17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刘富祯到临夏市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刘富祯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市枹罕镇、城郊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认真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入境及国内中高风险区来临返临人员摸排管控、疫苗接种、公共场所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重点就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实地入户抽查。

  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全民接种作为当前党和政府首要民生实事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来抓。二是充分发挥村社区网格化作用,进一步划小划细村社区网格,对常住人口、外出(外来)务工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全面落实农贸市场、卫生院、宗教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防疫措施。四是持续开展城乡爱国卫生和环境整治活动,定期开展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五是切实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既要组织动员群众主动参与,也要讲究方法,坚决杜绝简单粗暴行为。

  州应对疫情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州卫健委和临夏市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