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交警为出租车行业“体检”

 2021/08/18/ 15:4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临夏市交警为出租车行业“体检”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为进一步增强出租车司机安全、文明行车意识,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16日,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出租车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仔细检查驾驶员资质信息、企业安全制度、驾驶人交通安全学习记录、出租车安全检查台账及日常工作方面等情况,对随车监控及车辆GPS系统进行了抽查。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提醒司机开车时禁止拨打电话、吸烟等行为,不断提升驾驶人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切实做到“守规矩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积极构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